close


週日下午天氣酷熱,決定帶著孩子往游泳池裡消暑,一到家中附近的室內泳池被眼前的的人潮嚇


一跳,滿滿的人感覺泳池變成水餃池了!於是我們又換到離家不算太遠的中油煉油廠附設的游泳


池,果然人潮不多..水質乾淨,孩子開心入了泳池,我與 老公 即在中油宿舍附近散步,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眼前一處景象似乎似曾相見,覺得熟悉又唯美後來我想起來了!電視劇白色巨塔女主 


角家的外觀即是在這裡取景,電視劇的美術設計把整條煉油廠宿舍,打造成具有殖民地色彩的老


式公寓,戲中言承旭和張鈞甯深情擁吻的畫面就是在此拍攝,我趕緊拿起相機為這不期而遇留下


見證,原來我家附近也有這樣唯美的地方喔大家看看我拍的與劇中場景哪一個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