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年前的今天,媽媽獨自一人到醫院待產,不是媽媽沒人關心..而是爸爸堅守工作崗位沒有在第一時間


陪著媽媽待產,但幸福的你有著爺爺奶奶以及疼愛你的姑姑陪伴著迎接你的到來,爸爸當然也在你來到


世界的前一刻趕來,那一年6月的天空因為你的到來變的更燦爛美麗.........雖然我也經常因為你的哭鬧讓


我覺得心是被撕裂著的...........


13年前的今天媽媽好疲累但也很開心,屬於我和爸爸的你終於報到,嬰幼兒時期的你沒有俊俏的臉龐,


只有那一點點嬰兒肥,沒有伶牙俐齒..只有留口水的份..沒有高挑的身材只有想學走的你,好快喔....今天


是你14歲生日,你有著和別的孩子一樣的青春期,但不太叛逆的你..讓媽媽常覺得很窩心,也許是因為


爸爸工作經常不在家...你會幫忙照顧弟弟,你也會經常的提醒媽媽要去看看爺爺奶奶,更經常幫媽媽教


弟弟數學..因為你的數學一極棒!!還有..你會幫媽媽遛狗倒垃圾,你還會幫忙媽媽曬衣服等等...媽媽想


了好多你的好,只希望讓你瞭解...我一直都覺得你是最讚的!!


上了國中的你變的有點壓力,也許偶爾你會覺得媽媽的要求變多了...也許有時候你覺得責任變重了,但


這是在台灣的孩子都會經歷過的一段路...媽媽一直想盡辦法讓你快樂學習,也許你還是覺得媽媽太求好


心切,也許你覺得長大不好...但媽媽還是要你明白,當你在挑燈夜戰時..媽媽也在陪你、支持你......而且


會一直陪你走下去.....


兒子:今天是你ㄉ生日,你貼心的告訴媽媽不用慶祝..只要吃你喜歡的皮薩,家裡的成員及媽媽的朋友都


在今天給了你很多祝福,在今天這個日子裡...媽媽除了祝福你以外,我還是要很八股的告訴你...要知足..


要惜福,因為你能有今天這樣豐衣足食的日子..都要感恩所有家人的付出喔!媽媽相信你一直明白這道理


而愛你勝過一切的媽媽在今天想要對你說...兒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