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欣逢婆婆的60大壽,也是公婆結婚43週年的紀念日,每年的今天我們家族一定會想


盡辦法聚在一起慶祝,今年一樣如常﹗


但今年婆婆得到了一份不一樣的生日祝福,已經年近80歲的公公,卻至情至性的給了婆婆


一個大紅包,我指的大不是金錢的多寡,而是公公在紅包上滿滿的情意,文字內容不算太


..但卻字字肺腑,這是一個大陸來台老兵與一個台灣原住民公主的愛情,經歷43年的愛


情,您會如何看待與期待經過公公首肯,我將公公寫給婆婆的祝福也PO上來,讓我們這


一輩子的年輕人都能感受一下..原來不是只有我們的愛情才叫愛情!


祝福公婆


恩愛一生、平安到老!


也祝婆婆


生日快樂!健健康康!


以下即是公公對婆婆的祝福~~


 


春:


 


今天是您的60大壽,也是我倆結婚43週年的大喜日,本應好好慶祝,但由於個性使然致


 


我不願意打攪太多的親友,只應孩子們的心意以家庭聚會的方式為您慶賀。回想我們結婚


 


43年的相處,您給我最大的人生領悟是無休止的付出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您在平日對我


 


生活上的照顧、對子女們的教養、對孫子們的撫育,處處都表現了您無休止的付出,正因


 


為您的付出,為我營造了這個安和樂利的幸福家庭。在今天這個大好的吉日良辰,我把內


 


心的感受寫在這個小小的紅包上,代表了我內心對您的敬愛、也代表了我對您萬萬分的感


 


激,願仁慈博愛的神隨時隨地把幸福快樂賜給您!


 


  手筆  2007/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