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外婆買了一顆大白柚,


剛好大舅舅大舅媽來看外婆,


外婆說:把大白柚殺來吃吧?


我一聽


好開心喔!


貪吃的我覺得


好像有東西可以解饞囉


 



 


我用哀求的眼神看著大舅舅


 


就是希望能分一杯羹給我


 




 


果然,我搶到了一小瓣柚子


 



 


正當我想吃時,大舅舅突然把我抱走


 



 


然後,我就變成這樣了!



 



 



 



 


我對著天..覺得好無奈...


 


大人為何覺得這樣子好玩?


 


我只想吃柚子


 



 


更扯的是....


 


你們看...


 


我的大舅舅怎麼也變成這樣?


 


好像怪叔叔喔


 




 


還有更離譜的


 


外公、外婆、大舅媽跟邦廷哥哥


 


怎麼都變了.....


 



 


我真的不想管了!


 


大人開心就好,


 


我還是覺得我的大白柚比較好吃




 


親愛的大舅舅...


 


就當我是彩衣娛親吧!


 


各位叔叔阿姨


 


我是亮寶寶...


 


這是大舅媽的部落格


 


這一天真是他們大人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