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因開車與一位及騎機車的老太太擦撞


雖說是老太太沒注意到我


但也因此讓她老人家有輕微骨傷


車子所幸有保全險


讓一切比較簡單化


只是心情一直開朗不起來


老公說要帶我出去看看夜景


抒解一下不愉快的心情


我因在網路上曾看過介紹


在離佛光山附近有一處置高點是賞斜張橋的好地方


於是跟小叔及小嬸一家來到這個地方


知床旅情咖啡屋


要到這個地方可不容易


在里領大橋前有個新東港餐廳


在對面有一間廟叫「大人宮」


旁邊有一條很小的路只能一部車進入


一路往上靠左沿路走


就會看到這家咖啡屋


切記一定要小心駕駛


因為會車時很麻煩


我們上去時時間已接近9點


很難想像在這樣的地方


還會有這麼多人知道


為何叫做知床旅情


據說是因為可以看到美麗的河床


這裡看夕陽賞夜景都不錯


尤其是夜賞斜張橋的景致


惟交通問題比較不便利


建議騎車上山喔!!


拍了一些斜張橋的夜景


慢慢欣賞喔!!


 



 


咖啡屋櫃臺


 



 


斜張橋夜景(一)


 



 


斜張橋夜景(二)


 



 


斜張橋夜景(三)


 



 


斜張橋夜景(四)不一樣的色調


 



 


妯娌檔


 



 


夫妻檔


 



 


兄弟檔




 


 



 


開心的頑童們


 



 


伯伯和小美女





 


伯母愛邦茜



 


還是女生乖願意讓我好好拍照





 


這是孩子們在那兒點的鬆餅


好東西願與大家分享囉!!


營業時間是下午2:00~24:00


斜張橋晚上10點好像就會熄燈


提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