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週前因為公務要出差到台中,一個人不想坐巴士..更不想開車,想了一下決定奢侈一下坐坐我


一直沒信心的高鐵,我家住左營附近..到左營站只需10分鐘的時間,所以這還真的是個很棒的選


擇,我買了一張上午9:00直達台中的列車,車票上記載9:46會到達,帶著一顆不太有信心的


心情來到車站.......


★↓這是左營站入口處↓


★↓車站大廳的廣告看板,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再換個角度拍↓



★↓超寬敞的候車休息區↓



★↓準備入月台搭車囉!↓



★↓等待列車進站...緊張捏..



★↓第一次的接觸!覺得很帥喔!↓



★↓車廂內寬敞平穩的餐桌,放著摩斯漢堡的早餐(高鐵站裡的商店)↓


★↓列車剛離開左營時我往窗外拍攝到的景象↓


★↓經過了短短的時間...我終於到了台中烏日站!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準時ㄋㄟ...


真是讚啊!↓


這是我的高鐵初體驗,介紹完畢!謝謝各位!


圖/文 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