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離開我們正好滿一年,今天按習俗我們請了師父為爸爸頌經,並將爸爸的牌位與祖先的牌位合在一


起,從此爸爸就不孤單的與祖先們共住一個牌位下,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為父親的後事在忙碌


著,今日面對的是一個象徵爸爸還在的牌位,師父帶領著我們頌阿彌陀經時..其實我已忍不住眼淚又濕


了,因為我依然相信爸爸在我身邊...好想再跟爸爸說說話,今天在爸爸的牌位前我告訴爸爸保佑媽媽健


康,也拜託爸爸保佑我與老公孩子一家平安..同時還跟爸爸說我工作的狀況...我覺得阿爸真的有保佑我


喔!因為今天我接了新的case....我相信真的是爸爸的庇佑喔!只是...阿爸關心著我們...而我們呢?不知


道阿爸是否過的好嗎?希望阿爸如師父所說的隨佛祖逍遙自在喔!




阿爸生前天真的玩著陀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