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今年4月份我與父親的合影,


父親自小受日本教育長大,雖說沒唸過什麼書,


但日語卻說的嚇嚇叫,因此能去日本遊玩是他畢生的心願,


就在今年當他的身體出現狀況時,他就經常的說想去日本玩玩,


也許是他自己知道自己將離開這裡到另一個地方去雲遊,


所以他有意無意的說了出來...


我與姊姊帶著爸爸媽媽去日本賞櫻,


爸爸玩的很盡興,


旅途中儘管身體累到也能配合大家將每一個景點走完...


回國後不到2週爸爸就住院了..


這一住就再也沒有回家了,


爸爸說他很高興能去了他這輩子想去的地方,


很高興他人生的最後一段路不論是苦或笑我都能陪他走過...


但我仍然還有遺憾...我從未告訴過爸爸我愛他,


儘管在他嚥下那一口氣時我都沒說出口,


這是我的遺憾也是我心裡永遠的痛...


我真的好想再聽聽爸爸的聲音,再看看爸爸一眼,


然後告訴他:爸爸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