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一個人吃飯總覺得飯菜不好吃,儘管有多豐盛,


是否都吃不多呢?媽媽ㄉ三餐都是這樣吃的,


我常在想..她一定經常覺得食不下嚥吧!


今天媽媽給了我一通電話,要我回去吃飯,


說是家裡祭祖有一些拜拜的飯菜,


她一個人吃不完,我答應了她帶孩子回去吃晚飯,


難得聽到她在電話開心的笑了..


說要等我回去,到家以後飯菜早已擺滿桌,


就這樣我們享受了一頓可能是媽媽這個禮拜以來最好吃的佳餚,


絕不是因為豐盛的菜餚而是有熱鬧ㄉ孩子陪著她,


遠方的家人..你們是否許久都未曾陪父母親吃飯了呢?


趕快行動吧!給老人家一頓熱鬧的菜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