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颱風遠離,龐大的氣流仍然籠罩著南台灣,情人節裡..高雄還是大雨滂沱,老公說:再不出門就快發霉囉!於是我們一家(當然還有兩個電燈泡)一起躲到夢時代去過情人節哩,放了一天的颱風假,大家果然都悶壞了...一早來到夢時代,熙來人往的人群把夢時代擁有千位個停車場都塞爆了,所幸老公英明...我們來得早,停車尚不成問題,原本小朋友吵著要坐摩天輪..但也因為外頭的暴雨迫使其停駛,我們一家把夢時代大致走了一圈(因為實在太大了),中午到新設立的北海道食堂用餐,那兒的日式餐點還算道地,廚師有部分也都是日本人喔!拉麵及蓋飯都不錯喔!!這全家一起用餐的快樂景象好像是過年,不像情人節哩,用餐後寶貝們自己到玩具反斗城去逛逛,並參加鋼彈模型課程,這可是全部免費的,做完模型鋼彈就會免費送給參加的小朋友喔!感覺還蠻有誠意的呢!!就在我們家寶貝在玩具反斗城殺時間及製作模型時,我們老倆口總算可以手牽手約個小會喝個咖啡去了,這可全要感謝玩具反斗城的苦心呢!!


走著走著還是很有藝術氣息的去逛了書店,買了幾本書準備回家養精蓄銳,好好增進一下文筆,在部落格發揮一下哩,就在我們老倆口準備坐下來喝個咖啡要談個戀愛時,寶貝們得意的各拿著鋼彈走過來,(天啊!動作也太快了吧!我還要約會呢!),我問他們幹嘛這麼快就跑來,他們說:媽媽妳把我們生的太聰明啦...那模型組合太簡單了!我們可是第一個做好地...,唉呦煨....這時候我還真的希望他們倆笨一點哩,好了!沒關係吧!那大家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囉!!這就是在大雨中我們一家的娛樂活動囉!!也是我幸福滿滿的情人節哩!!



北海道食堂



門口的大雪人



肚子餓扁的阿良



豬排咖哩飯



 


好吃到不行的拉麵


 



 


醬油拉麵


 



 


豬肉蓋飯


 



 


味增拉麵


 




 


吃飽飽照相才快樂嘛!!


 



 


免費的剛彈模型製作活動



 


製作鋼彈我最在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